為了救地球,我心愛的北極,烏克蘭戰爭別再打了

 







2023/11/22

美國總統拜登,求求你,為了地球的北極和北極熊,請不要再發射任何武器擊向蘇俄方向,因為蘇俄已經於7個月前完全自我毀滅,根本不存在,這事中東的國家,沙烏地阿拉伯最清楚,他們挖乾淨了沙漠的沙,送到蘇俄去蓋屍體,歐洲 9個國家及中國送土去也是去掩蓋蘇俄人的屍體,請問這些國家為什麼沉默


甚至沙國去蘇俄挖免費石油,一面買賣一樣價錢到世界各國賺錢

,讓世界各國議論紛紛,要向他們討一些錢回來。請問這場戰爭

騙局究竟要玩到什麼時候才停下來?什麼時候?沒有目標的攻擊

結束了沒,我的地球。烏克蘭唱歌唱累了沒,子彈飛進北極,

沒有目標的攻擊,要什麼時候

才會清醒,難道還要再發生一次水淹義大利法國荷蘭,3個國家才停嗎


難道還要再發生一次水淹義大利法國荷蘭,3個國家才會停嗎

我的媽呀,媽媽米亞

現在的地球回到 30年前,要怎麼發射炸彈,打多少核彈,才會讓地球北極回到2023年,難道1993年這麼快就用光了嗎?NASA求你救救我們快點回答我們,地球求救,請停止發射炸彈核彈所有彈彈彈,停停停,快點,救我的地球,地球快完蛋了?

mayday mayday

NASA .HELP. EARTH THROUGH PLEASE STOP.NUCLEAR BOMB..

2023/11/22, 20:48-20:58p.m.

Russia Puti already depress Close Center Earth Nuclear Bomb 10 minutes ago to explore.

Without Buddha Master Big Cloud Buddha, to stop Nuclear Bomb keep explore. Earth Through.


德國蕭玆請大聲說出,不要再提供核彈給烏克蘭了,請停戰,永遠停戰,不要浪費武器給烏克蘭,再打不存在的蘇俄,

連普丁都懶得回來講話了,你們還再打,

無聊無止盡的無聊,請別再浪費人類的金錢時間和武力給不存在的敵人!!#


我們不得已只好打壞烏克蘭的土地,爆炸所有一切土地,停止所有一切武器供應,一次徹底的爆炸,炸光,停止讓他們演假戲,停止演,停止再演,停止!!#


這樣才能讓美國醒過來,醒過來,醒


死了兩個國家才會醒,這樣算是世界級領導嗎?美國



一次徹底的爆炸,炸光,停止讓他們演假戲,停止演,停止再演,停止


我是普丁

我沒有耐性再等你們討論

只好行動

讓你們停


停給你們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皮蛇治療

WHO Human Contribution of Whole Earth Prize & WHA Emergency Center Prize Report

EARTH CITIZEN STOP USE BULLETIN TO RUSSIA. SAVE OUR EARTH NORTH POLE PLEASE HELP URGENT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