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大樓事件



 



    

   

Re: 請讓大雲佛基金會正確的打上101大樓

2024.01.30

何令新小姐

我是101大樓39樓的大雲佛基金會

為什麼老是無法打上正確的名稱上101大樓公司名單,不是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商業處

就是最近的台灣指數公司

但在最近的聯絡上

這3間辦公室登記的單位

都決定搬出去

所以請通知101大樓管理控制中心經理

請正確打上39樓公司名單,

名單如下:



因為已經研究出101大樓是電腦系統控制的大樓,假設打上公司名單,

則電腦螢幕上秀出公司名稱

即連線上樓層的櫃檯人員,若准予上樓即按鍵出示訪客卡

這一套電腦系統控制大樓的系統

請不要隨意交給不是在101大樓

的住戶公司,否則會出現資安問題,

因為39樓曾經發生整層樓

沒有冷氣,沒有電燈,沒有電話話機

,等等,但是辦公室依舊有人在內繼續辦公。請看這樣像是101大樓嗎?我們還是每個月準時繳納電費管理費的基金會,而侵占39樓的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商業處都沒有繳納過1塊錢,只用雙手兩串蕉

就可以騙到101大樓侵占39樓的公司名單區,一犯再犯,共計侵占1年9個月

真的讓人忍無可忍。太過分。

佔在同樣是101大樓的住戶,我們有車位,表示我們確實是住戶。請注意我們39樓大雲佛基金會的3間辦公室的權益

。不要再忽視我們正當的權益。

尤其現在發現昨天由中華電信拉出4個樓層的電纜線,在外間與Asus電腦公司建立網路電話等,供他們任意使用。

這事牽涉資安問題,請不要製造恐怖

攻擊發生在台灣的標的物,101大樓

尤其一看外觀,竟然可以發現70,72,79

加上39樓共計4個樓層,全是烏七麻黑,這竟然是101大樓,這樣可以嗎?

請問告訴他們可以利用沒有出租的樓層

去拉出電纜線路,然後接上5G的中華電腦網路,想想不用付一毛錢,就可以侵占這些設備,有誰會敢?

只是這竟然是讓101大樓陷入黑暗的樓層的方法,竟然只是發生在,最簡單的問題上。只要正確的打上名稱,不任意的讓不在籍的,不是出租戶的,不付錢的

法國在台協會

法國在台協會商業處

台灣指數公司


3間不屬於101大樓的公司搬出去

然後正確的打上


3間屬於大雲佛基金會的單位


請出示公司法人證+營業登記證

稅務機關的免稅機關登記證+數計登記證+減免稅額登記證


現在你們才正式完整的登記在101大樓


以上

備註

大雲佛基金會

你們是聯合國的單位,那很大,我們不敢侵犯,我們搬出去,就這樣

台灣指數公司

—---

大雲佛基金會

對不起

我看錯了

我搬出去

就這樣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商業處

—-

大雲佛

我不喜歡我的話被用成這樣,就這樣

法國在台協會

—-

法國大使

你喜歡我公開我們的信件,那我就整封信,郵寄給她,讓她看。就這樣比較不會誤會

大雲佛

—--

大雲佛

我明天搬出去

就這樣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協會商業處

—----- 


大雲佛

—---’

101大樓租辦中心

何小姐

請你們正確的執行,因為我有強制執行令,請你正確做好,否則予以拘禁,就這樣

曾何笙

—-

何小姐

我是蔣萬安

請你一定要辦好,否則我會打電話給你,直到你真的辦好,就這樣

蔣萬安

—--

大雲佛

你似乎不3太放心你所做的事情,否則怎麼會馬上查101大樓,真的好像在拆台?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們?

蔣萬安

—----

蔣萬安

我是為了假設她沒有照計畫進行時,

可以催她繼續進行到好為止,因為很重要,不想停下來再做,所以看起來,好像有點沒自信的樣子,事實不是,是準備好下一步,繼續做到好,否則太危險了,她們隨時都伺機行動,不得不小心一些,就這樣

大雲佛


-----------------------


To: france@taipei.com

сс taipei@citymayer.com

     hsinyi@policestation.com Attn: 曾局長

From: bigcloudbuddha@aol.com

Re: 請搬出101,請出去

2024.01.30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商業處

我是大雲佛基金會

是101大樓的39樓屋主

你們沒有在101大樓有任何租約

我們也不曾與你們簽片字租賃合約

請不要再佔用101大樓39樓的公司名單。

請搬出去,

請即刻出去

別再侵占我們39樓的辦公室名單

大雲佛基金會

—----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商業處

你們的辦公室是設籍在士林區,

也在士林區報賬,所以請回到你們的在籍區去,別做違法事情,否則請關門,你們最近1個禮拜已經關上70間外部使館,請你們考慮回家。昨天已經請你們出境,今日又回台,請問究竟又要做什麼?

請不要侵犯39樓在101大樓的權益。

你們不是住戶。我們有停車位,就證明一切。請出去。請搬出去。

大雲佛基金會

—--

大雲佛基金會

我是法國大使曾何笙有打電話來詢問我有關關70間大使館的事情,我說沒有,只是傳言,就這樣,他叫我留下來,我說謝謝,但他請我搬出去,我說為什麼

因為事關大使的任務,所以無法答應,就這樣,我們看扁你,就這樣

法國在台協會

—---

法國在台協會

我們是聯合國給的基金購買的101大樓,而且也通過聯合國的許可所成立的基金會,所以在聯合國的相關機構,包括

WHO, WHA,WTO三位主席我都見過他們三位都是我的徒弟,。叫法若,法深,法因,我也有提案給他們,還曾經得過獎,以下可供你參考:

2023 WHO MEDICINE PRIZE

2023 WHA MEDICAL

CREATION PRIZE

2023 WHO DOCTOR CERTIFICATE 

2023 WTO DOCTOR PRIZE

所以請不要小看我的基金會

2024還得到拜登總統推薦

給90個國家''Save North Pole 'Save Earth Weather '

而獲得90個國家勛章及各美金200萬獎金,也包括法國,還見過法國總統親自給勛章及獎金美金200萬,所以請不要小看我的基金會

以上

大雲佛基金會

—--

大雲佛基金會

對不起

我看錯了

我搬出去

就這樣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商業處

—--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台商業處

謝謝你的配合,我們有警察局監督

請你們確實執行

就這樣

大雲佛基金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皮蛇治療

WHO Human Contribution of Whole Earth Prize & WHA Emergency Center Prize Report

EARTH CITIZEN STOP USE BULLETIN TO RUSSIA. SAVE OUR EARTH NORTH POLE PLEASE HELP URGENT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