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禅功在德國事故

 To:bigcloudbuddha@aol.com


From: joehsu70@utaipei.***.**

Re: 滙款帳號

2024.03.02

大雲佛,

謝謝你今日的來信

我有收到德國總理的來信

請問他的email是不是

german@primem******.com

就這樣

許秋雪

—----

2024.03.03

大雲佛

你還没來信我就收到機票了

請問要不要去呢

時間是03/06,下午12:30

在機場見

許秋雪

—---

2024.03.22

大雲佛

聴說你死了

否則怎麼現在才讀信呢

真奇怪

好好的事被破壞了

許秋雪

—---

許秋雪

我是譚德塞

我不願意我們在德國做的事

她完全不知道

是有人提醒她非讀信不可

也非插入不可

否則來不及了

他們不在意她是否會說英文

只要她會教就可以了

我可以教

没有

你沒得到她的許可


達摩说

我有教1年

你們不懂

所以你們學的確實是她教

周日教學教出來的

而且還看到很多人

ㄧ起䋘習出來的相片在AIT

天天放在網站上

天天有人問什麼時候開班

就這樣

我是在禅天上的達摩

是我教她的

她花了3年的時間想才出怎麼走

可見不是人人一学就上手

希望你珍惜

别乱掉整個禅宗和禅天教學

這很重要

不是人人一學就會

需要時間融會貫通

才有辦法教

而且也需要時間推廣

才能有這麽多人綀習

只是她只有一周綀習一次

有時我去推她會走掉

要练到怎麼推都推不倒

才准教

她算佷有天分

否則3年時間都沒练

忽然安排要教了

就通了

就這麽神奇

所以有緣才有辦法

就這樣


徐先生说

老師

你的脚不能走了


沒有了

都沒有了

都斷了

連站都站不起來

這是報應

因為這33個人原本就没辦法下床

就因為看到很多人綀習

沒想到綀了3周

天天綀

就會了

沒想到就這樣断了

沒人敢再次出來了

因為太真實了

就因為達摩真的生氣

教了3個月才教出一批人

沒想到竟然在德國開始教

就出問題

我真的生氣

是達摩生氣的結果

別太在意

她不是放任

而是在意有没有提到是跟谁学的

跟著作的

跟著教學帶學的

真的每天綀1個小時

好多人就因此好了身體

没有健康問題

你們應該要谢她

没有她善念救你們

我也没辦法


我也沒辦法

護法一直問

要不要谢

結果沒有

就這樣


那些說給100歐元的建立関係的

都好了共計33個


你坚持沒有

另外10個ㄧ樣的

也ㄧ樣結果

所以沒有辦法

就這樣了


大雲佛



按此事原本是我联絡才有機會
所以會没談到為什麼沒讀信
是因為有事情在台北發生
被攔住了
所以沒有趕上與她ㄧ起出發

另外譚德塞博士也提到
不想看到在德國的事
大雲佛
當下稱佛陀大雲佛
完全没消息
給大雲佛她一點訊息報告
另外也曾只在一站就結束

沒想到許秋雪還回到家
又再出發
完全沒有系給我一點訊息
甚至教學時也沒提到大雲佛
只说
I learn by myself.
至少在德國她碰到的那些人
她們都會说她們和 Big Cloud Buddha
learn.
事實是在禅天上的達度摩看不下去
許秋雪不但没有提和谁學
也沒有打算給任何一些消息

是在發生事故前
達摩插進去
一邊提起學習的過程
一邊問要怎麼樣才能教

沒想到
在這時忽然發生車禍
忽然有人大喊我腿斷掉了
結果算了ㄧ下
才知道计劃去德國伯恩Bohn
共有44個人

其他的事情就如上所記
2024.03.31,07:02a.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皮蛇治療

WHO Human Contribution of Whole Earth Prize & WHA Emergency Center Prize Report

EARTH CITIZEN STOP USE BULLETIN TO RUSSIA. SAVE OUR EARTH NORTH POLE PLEASE HELP URGENT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