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愛里陳仁志里長事宜

 




2024.04.24

***有限公司

劉*合先生,你好

我是大雲佛基金會董事長。

是廖嘉那

佛名是大雲佛

請問你是不是有生產藏傳佛教中心

立像用於其中心內。因為事情涉及

宗教甚為敏感。但因為我是基於維護

宗教的獨特性。所以反對立此2尊面貌奇特的立像原用於土地廟內。後移動

往藏傳佛教中心。為了能夠平息此事

。所以才會請將原有生產此立像的

模具毀棄。祈請能一勞永逸。

原本的模具組費用由基金會帳上支付

所以麻煩你開立發票

37495124

大雲佛基金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39樓

費用30,000

以上

大雲佛

……..

大雲佛

請回答為什麼要將此立像毀去。而費用由貴基金會支付。

請說明清楚

劉*合

 ……

劉*合

請教是陳仁志里長打電話來。要你寫信向我查詢為什麼嗎?.

以2021年當時,陳仁志里長告訴我。他所做的事。即是他花了1000元請東門土地公廟將那2尊奇特面貌擺在土地公供桌的像。放進河流。任其飄流。我將此事放在新佛教的 twitter 上。一時跟隨的人無數。是大雲佛推動這件事。

結果。2022年陳仁志里長往生。在往生簿上發現有被記下一筆大功。確實是大雲佛給的。因為原本做這件事只有陳里長,後來看到新佛教後。就跟隨做的有61間土地廟。台灣總計62間土地廟。可見前後的跟隨關係。

還有人還寄給他捐款。總數有37,000多之譜。

但他在往生後見到隔壁鄰居。問他要1000,他說不出話。他一直向大雲佛要這筆錢。甚至到最後由他老婆出面再做相反的決定。都是覺得不甘心。

我在虛空中向陳仁志表達很多次應該可以放下。此事的結果就如我寫的一樣。一時之間名聲大躁。只是,我現在才知道有多少捐獻。結果。我也沒得到什麼

連一個人來謝謝也沒有。只有BBC的這篇回應。知道有很多人關心。如此而已

假設陳里長有很多捐款,是陳里長也覺得應該可以代為付清。而不用時不時的提醒。大雲佛沒有閃避責任。事實是我們今天即刻在地獄鬼王處由天上的財務神手中。發下1000元各給10位處理此事而往生的人。當下他們也覺得開心因為錢是由大雲佛手中來的。為什麼會隔這麼久。是為了喔其他的出事的人也可以一起拿到錢。一起往生投胎。現在覺得讓這些廟的廟公為了這件事。為了多拍這些相片留下記錄而被抓住。結果他們往生時間的相片和記錄的相片一模一樣。




我不知道出事的人與提供相片之間的因果。只是出事的6間廟。確實是提供給陳里長一樣相片的人。

甚至有人提供相片像陳里長當時請土地公廟做時是附上相片一樣。而出事的人都有郵寄相片給陳里長。

由62間廟抽調出6間廟。包括原來的第一間廟東門福德宮。後來出事共計算10個人。都是這件事的源由。

可見,其中的秘密是不是就在這裡。不清楚。只能由結果去推斷。確實有一些相關。因為後來這些相片的土地廟的出事人往生時候的樣子。和相片一樣。陳里長不知道是否會吃驚。就是這樣。


至於當時為什麼會在睡夢中。向大家提出土地公的供桌多了2尊立像原本來自放在藏傳佛教的供桌上。覺得很不妥。希望有人協助處理。就這樣。陳里長你的聲音出來了。說出你讓土地公廟處理的事情經過。


為什麼會覺得不妥.

現在回頭來聽才知道,我可以聽見四處有人提出土地公廟的事宜。說供桌多出這2尊像後,變得很吵。常常聽見說不一樣話的聲音。像是藏傳佛教的喇嘛。覺得很不平安。原本去土地公廟拜拜。求的就是平安。結果來了外地客。又聽不懂。又無法溝通。又下很多指令。讓人不安。所以一直想不如將他們請出去。才會在陳里長做好事情。我向大家稟報以後。就跟隨者眾。大致是這樣。說給劉廠長聽。也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明白。


以上

大雲佛


………………..



另外加附以下篇章。請留意


請問是否有台北市中正區里長

陳仁志協助處理2尊面貌奇特的像放進

河流任其飄流。其他民眾一起跟隨。一時之間讓陳里長名聲大噪。為其奉獻的民眾大約7到8位。後皆因有事由而不知其處。而且陳里長一直心心念念的1000元是用來感謝土地公方面的人員。原本就應該要如數奉上。不當為了個人風格而停止聯繫。今奉上給為此事奉獻做事的土地宮廟的人員。後確實因為此事而付出生命。皆是藏傳佛教以著超出人類所能理解的方式將他們殺出廟內。葬於

河邊。有3位是屬於同一間土地廟。就在東門市場旁。其他5位情形皆同。都是服務於土地廟內。為了將此像流放於河邊任其飄流。竟自喪失生命。當時只以為不會有事。有聲音一直阻止。由於

事涉土地廟。這是不同的處置方式。有著不一樣的結果。因為中庄仔土地公知道事情應該慎重。不敢將其放水流。只將像放在桌下。直到剛剛才由大雲佛以佛法方式處理。這是最合於一般宗教的處理方法,就是將神像擊碎,再放進火裡去燒,就是這樣處理。才是正確。。就他土地公處理這麼多事。這是最好的。因為我們學的是同一套。是同一個人教。所以做出來都一樣。就這樣。


...........

由城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灣皮蛇治療

WHO Human Contribution of Whole Earth Prize & WHA Emergency Center Prize Report

EARTH CITIZEN STOP USE BULLETIN TO RUSSIA. SAVE OUR EARTH NORTH POLE PLEASE HELP URGENT HELP